欢迎访问苏州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专业学习指导会议

作者:姚新立 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图片作者

9月14日、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六楼314教室分年级召开新学期学生专业学习指导会议,副院长陈建明、政治系主任李季璇、班主任李亮、陈磊、郭丹凤、梁琳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季璇主持。

会上,陈建明分析了学生近一年来学习状况,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对学生新学期的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学生制定未来发展规划做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李季璇明确思想政治教育(师范)学生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和学习能力,强调了读书思考的重要性。李亮、陈磊、郭丹凤、梁林分别针对各个班级学生学习的实际情况,分析了新形势、提出了新目标、明确了新任务。

学生们普遍认为在新学期初召开这样的专业学习指导会议十分必要,可以督促自己的专业学习,进一步加强自己对专业的信心,并明确自己未来学业职业发展的方向。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