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

作者:周青龙 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图片作者 周青龙

根据《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的通知》,9月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院长温波主持会议。

温波指出,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寄语精神,对于全面推进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寄语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未来学院将举办系列活动,用一些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学习落实,引导全院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寄语精神上来。

会上,温波还领学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在教师节之际对教师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待寄语。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