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周青龙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图片作者 周青龙

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加大宣传引导,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全体师生中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系列主题活动,号召全院师生学生增强节约意识,培养艰苦奋斗的精神品质,积极营造厉行节俭的良好氛围。

院党总支书记隋爱红带领全院教师深入学习《关于厉行节约反对食品浪费的意见》,并作专题讲座《节约是永不过时的美德》,增强学院师生对节约的高度认同,确立节约意识,倡导节约文明。院团委向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发放《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铺张浪费——致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同学的倡议书》,组织学生党员张贴“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标语,开展签名等活动。引导广大学生带头增强勤俭节约意识,反对铺张浪费的行动自觉,切实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成为一种习惯。

积羽沉舟,滴水成河。学院在师范生中征集勤俭节约书法、诗歌、绘画等相关作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展示,让广大学生切实领会勤俭节约的内涵实质,将制止餐饮浪费落到实处。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