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0-11-11 点击数:

图片作者

11月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苏州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教6-201会议室胜利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48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部分预备党员列席会议。会议由院长温波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隋爱红同志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作工作报告《坚持党建引领深化内涵建设奋力开启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报告回顾了两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团结带领学院师生,在党的建设、教学工作、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学生管理、对外合作、意识形态领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明确了未来工作的近期目标和“十四五”目标。报告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积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决策部署,以落实立德树人任务为主线,以制订和落实“十四五”规划工作为抓手,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全面加强内涵建设,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苏州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换届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举手表决通过了《苏州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大会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选举产生隋爱红、温波、肖建、陈建明、王腾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会后,中共苏州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会议,经无记名投票选举,隋爱红同志当选为书记、肖建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