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江苏省2020年本科院校思政教师素质提升培训班

作者:孙江 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图片作者 孙江

11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江苏省2020年本科院校思政教师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华侨饭店会议厅举行。副校长沈耀良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人事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负责人和51位参训人员出席开班仪式。

沈耀良作欢迎致辞,介绍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以及两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服务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隋爱红介绍了承办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专业学科特色与优势,并指出这是马克思主义学院今年承担的最高层次的培训班,学院一定全力做好教学工作和服务工作。

本次培训邀请了长江学者、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王永贵教授,东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袁久红教授,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芝健教授,南京林业大学曹顺仙教授,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郑芸副教授等专家开设了四场理论讲座和一场理论展示课。学员们认为本次培训师资力量雄厚、教学安排合理、服务接待良好,大家都能受益良多。马克思主义学院肖建副书记、副院长肖建主持开班仪式。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