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张洋 时间:2020-10-22 点击数:

图片作者 张洋

10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关于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的专题集中学习,校党委副书记王荣庆出席会议巡学旁听,学院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隋爱红主持。

温波做了进一步夯实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校意识形态建设中的重要地位的学习交流发言,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地位、意义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马院的实际工作,提出了马院意识形态工作下一步的工作措施。肖建做了意识形态建设是党的历史使命的学习交流发言,从历史的深刻启示、现实的迫切需要、宣传思想工作的基本要求等方面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隋爱红、陈建明等同志结合实际工作中如何进行意识形态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分享了学习体会。

王荣庆对本次学习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工作,希望马院作为思想政治教育领域的主力军,发挥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在新思想学习中提高认识、提升能力,在工作中主动担当、善于担当,进一步促进学院的意识形态建设工作,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