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图片作者

马克思主义学院

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6-201会议室召开了检视问题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隋爱红主持,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严格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二级党组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工作要求,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三个方面着手,一项一项分析讨论,认真剖析存在问题,最后逐条列出问题清单;班子成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5个方面着手,紧扣“十八个是否”逐一进行对照,列出问题清单。

隋爱红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要根据主题教育的要求,认真找差距、找不足,切实将问题按照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整改到位。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