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图片作者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六20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隋爱红主持,党委副书记王荣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隋爱红书记首先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检视问题剖析材料,材料按照“五查找”要求,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五个方面着手查找问题,并进行原因分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结合主题教育和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隋爱红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温波、肖建、刘雅贤依次进行对照检查。本着“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坦诚相待的原则,班子成员勇于自我揭示问题、不遮不掩;相互批评,敢于直指问题不足并提出中肯建议。

王荣庆副书记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独立运行一年来,班子成员讲分工、讲合作,讲大局,较好完成了工作任务。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对规定吃得透,吃得准,准备工作充分,组织程序规范、氛围团结和谐,达到了预期效果。王荣庆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向校党委的汇报和本次学习的情况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全校思政课教学工作,起到主渠道、风向标作用;二是通过制度建设、学科建设,形成铁的纪律,调动年轻队伍的积极性,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三是抓住机遇,统筹兼顾,调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性,巩固此次主题教育成果。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