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讲座活动

作者:周青龙 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图片作者 周青龙

9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展集体学习,院长温波作专题辅导报告,学院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党总支书记隋爱红主持。

温波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要内容,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背景出发,对文本结构、核心要义、思想精髓及其内在逻辑等方面做了系统梳理和理论解读,同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意义重大,必须要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要将其作为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教材。

隋爱红指出,要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优势,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精髓要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高教育教学工作水平的具体行动。

会后各支部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