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精彩剪辑

网站首页 > 正文

教育部专家组芮鸿岩副组长莅临我院评估指导教学工作

作者: 时间:2017-05-11 点击数:

5月11日上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副组长、南京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芮鸿岩来我院指导教学工作。芮书记首先来到各教研室,详细考察了我院的办公状况,随后,与我院教师进行座谈。在座谈一开始,芮书记与每一位在场马院教师进行了一对一交流,之后副院长刘雅贤向芮书记介绍了马院的总体情况以及教学特色。芮书记在听取报告,并翻阅了本科生的“教材DIY画报设计”后,充分肯定了马院在本科思想政治课程中的教学探索,以及教学材料的完成质量,特别强调思政课在塑造大学生正确人生观,维护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重要性。同时,鼓励马院老师今后进一步更新观念,努力开拓更加多元、有效的教研方法,实现马院的长期快速发展。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